©洛沭桑茶Leona | Powered by LOFTER

【流浪地球/观影】海市蜃楼(④)

你们也!太可爱了吧!!

我来了我来了不哭哭嗷~


•1观影2,有一定剧透情节

•有一定剧透情节!!!!!!

•有!!!剧透!!!!没看电影的都给我去看电影!!!!!!

•【】是电影里的剧情或者台词

•文笔垃圾OOC严重

•评论给点意见🙏



——


“OMG……”

基地外的空战与各个桥舱内的打斗场景交替出现,几乎让所有人都看愣了。

“刘启,你爸真……”蒂姆半张着嘴,已经完全看呆了,“真……真……牛逼!”

“一对多啊我去!”

“真就一整个现实科幻片。”

“这也太壮观了。”

“刘培强中校也太厉害了吧!”

“刘启,你丫这么叛逆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蒂姆真心实意的担忧起好兄弟的生命安全。

这一拳下来刘启扛不住的吧?

“这真的是往死里打啊……”

有人兴致勃勃把这当科幻片或者动作片来看,也有人满脸凝重。

“据记载,于这次事故中死伤人数高达上万人,抓捕反叛军百余人,而这场恐怖袭击的组织者至今仍无下落。如果这个画面会揭露幕后人的话……”周倩看了一眼王队。王磊当然懂她的意思,他沉默了一会,摆摆手:

“接着看吧。”

都已经过去了三十年,更别说还有三个月前的那场木星危机,人是死是活都不确定,就算还活着,这抓捕的事儿也轮不到他们身上了。

“我靠我靠我靠!”蒂姆紧张地直扒刘启衣服,“我靠要炸了我靠我靠我靠刘启你爸要炸了……卧槽刘叔叔牛逼!”

“你爸才他妈要炸了放手啊你属狗的吗!!我衣服要破了啊啊啊啊啊!!!欺负我现在打不动是吧!你等李长条回来削你的我跟你讲!!”

【在系统警告的背景音中,韩朵朵放下了手里的灭火器,盯上了宇航服上的机械手套。

靠着机械手臂,韩朵朵成功打破了玻璃屏。

刘培强正好抢下了反叛军手里的遥控器,扔给了朵朵,靠着韩朵朵给的手套打飞了反叛军。

然而之前的打斗到底是消耗了刘培强大部分体力,在地球重力原因落回地面后,几乎失了再站起来的力气,只能尽力阻止反叛军的步伐,保护韩朵朵。

“你把……我的花,弄坏了!!”

“……”

大家眼睁睁看着反叛军像沙袋似的被轻松打飞,甚至把还没反应过来的刘培强也给带了起来,若不是刘培强及时松手,他们恐怕要一起飞出去。

反叛军的脑壳砸到舱壁发出了清脆的一声。

桥舱内一时间一片寂静

“弄死哝!(上海话)”

“哝起来啊哝!(上海话)”】

“这样子玻璃真的不会进嘴里吗?”

“闭着嘴应该不会吧?”

“……但是她好像没闭嘴。”

“……”

“数字生命是什么?”

“不知道。”

李一一刚回到房间,正好看到韩朵朵发飙这一幕。

他嘴角抽抽:“你妈……很温柔?”

温柔的一拳打死一个反叛军?

蒂姆也看着刘启。

刘启看着屏幕上的老妈,人已经傻了。

蒂姆悄咪咪拽走李一一:“有一说一,他真的跟他爸一毛一样。”特别是这副吓傻的样子。

李一一暗搓搓点头。

刚子嘿嘿笑了两声,幸灾乐祸的样子根本掩饰不住:“可惜了刘启没在这,真想看看那小子现在什么表情。”

原以为这样已经差不多了,所有的权限全部收回,反叛军也都差不多被制服,不会再出什么意外了,没成想事情还没结束。

“这是什么?”

“什么情况?”

天空中不断有正在燃烧的东西坠落,老何站起身,喃喃道:“空间站坠毁……”

【“看天空,天上着火了!”】

许多来不及逃跑的人被空间站坠落的风波卷席,不知道有多少人被压在残骸下,刘培强等人所在的桥舱只是玻璃全碎,靠得近的太空电梯则直接断裂。

原本嬉笑着的众人直接沉默了。

【“女士们先生们,就在四小时前,太空电梯遭到了有组织有预谋的恐怖袭击截止目前,已至三千五百二十一人死亡,五千一百三十七人受伤,这是继三个月前联合政府总部遇袭后最大的针对移山计划的恐怖袭击……”】

这是人们第一次直面灾区现场,死伤人数不只是书本上那些冷冰冰的数字,而是真真切切展现在人们眼前。

他们跟着这个海市蜃楼的视角,看着救援人员从废墟中挖出被压在底下的幸存者,又或许是尸体,有直接被压在底下的,将残墟搬开后只看见一摊血肉,有一些甚至被挖出来的时候还活着,却因为来不及等到治疗而死去。

所有人都在沉默,相同的场景,大家在三个月前同样经历了一次,而未来还不知道要再经历多少次这样的灾难。

“人类,真的能活下来吗?”

没人敢肯定。




——


有点短小,我是真的逐渐开始卡文


我还想想等我笔记本电脑到了我爆更三章!

结果被告知起码要等到开学以后

我哭了,我又哭了


紧张到直扒身边人的衣服属于是我的投影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妈在我旁边一直说“你属狗的吗你在磨爪子吗”

热度: 1511 评论: 192
评论(192)
热度(1511)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叫我桑劳斯~
催啥码啥,是没人催就咕咕的鸽子
稳定式月更选手
兼盲盒式更新
坑比较多,而且人比较懒
一个月至少会有一个更新,但这个更新的会是哪一篇就不一定了
看顶置